一個小動作就能讓自己 爽歪歪

 



回家時咬準備開電腦來看看

準備要坐下去

腳就不小心踩到

"延長線都頭" 就那麼不小心

立刻見血 , 一直滴一直滴 (我覺得還好)

壩壩堅持要去逢合....

我就立刻去醫院了....

我走到手術是外聽到

一個3歲的娃娃在哭 一直再哭...

護士出來就說 : 10針喔

我整個就無言到





換我逢了

我以為我會哭的說

居然滿開心的

一直在跟醫生哈拉

打麻醉居然打在傷口上,一開始很痛...

第一針超痛第二針可以忍第三針好舒服

我們在聊"_遙遙






不錯感覺很好

不會痛只是不能運動了

一個禮拜就好

加油

我很慶幸只有3針

偷偷跟你你們說3針有錢可以領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穿拖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