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去抄了一回 , 與全運的人培訓去

真的是超累累的變態 , 練體能快練到身體快分開了....


那裏的課表跟教練那裏的課表差很多

因為那才叫真正的訓練

教練也一直說我的動作

慢!!~超傷心的


大約在11點多的時候

見血了

被一個正拳打到 , 不會很大力

卻流血了

打到那一瞬見

看不倒 頭好暈 @@"

之後又做躍球訓練....

手廢了= = "

那一瞬見流血就看見笑容了

因為我找到我自己不好的地方 !!


現在休息中



心得  !@#$%^&&**((*&^%$#W


只要培訓能讓自己進步和知見自己不好的地方就好喔

培訓我相信我也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