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練習是讓我進步的地方


但,怎麼讓標題冷了....

 



老人要讓我們寫反省的三件事
我想因該可以寫很多吧



今天的練習邱的鉤踢越踢越好了
然後
教練這是就說 : 恩不錯喔 最近有進步喔
這句話讓我突然頓了一下


我怎樣才會在一次進步我怎樣才可以在達到教練的期許
技術沒問題問題在心
那我該怎樣讓心變強怎樣變得跟技術一樣沒問題

讓我想流淚的感覺是...
別人一直在進步自己卻緩慢的爬行



我不是忌妒而是覺得無奈
怎麼都沒有感覺在進步的感覺!!
有嗎有進步嗎 ?!
怎麼辦開始懷疑自已了....









明天我想因該還是會去練習吧
沒有人約
約不到人
不敢亂約



怎麼突然煩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