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S: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G: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S: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G: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

S: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G: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T: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

T:愛情交會我們都放不下

--------------------------------------------------



這首歌很感人吧 我第一次聽是在年輕的時候 現在老了 這首一樣很入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