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問自己為什麼要給你們打 ?

 雖然是練習 ,

 那為什麼打我的特別用力

我知道你們是想進步與打出那個感覺

可是我感受到的而不是那樣 ....

 

 

我超級想把我比賽的力氣拿出來練習用  

可是往往都會受到別人的壓力而不能使用

 我知道我用那個力量來練習 , 會沒有人想跟我練習...

因為打到真的很痛會很不好玩

我也知道雙方都會翻臉

ㄧ定會翻臉

不是我不耐打

不是我不可以讓你們打

 而是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會讓我悶住了

 

 

練習就是要輕鬆

打出該有的水準比賽才部會又怯場

 練習如同作戰 , 不能開玩笑  

但....

 

 

追求自身的利益不是自私 , 只有忽視他人的利益才是自私 

 

 

這是我最想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