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世界的人 , 會在一起嗎 ?

兩個不同的人 , 會在ㄧ起嗎 ?

我想我是愚昧的 , 傻傻的等著妳的答覆

卻我未做任何動作 , 這樣還有機會嗎 ?...


 



我沒有很帥

我沒有很錢

我沒有很有型

但 , 始終我有一個不變的心...



我希望我有把妳慢慢的拉近我的世界

更希望我一點一滴 , 滴進妳的心深處

沒有一個男孩 , 不希望得到女孩的內心感

沒有ㄧ個女孩 , 不希望的到男孩的安全感

 




我知道我是個不會言語的男孩

可是我會用行動還證明...


我還是"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