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沒有很快樂


我自己也沒有很清楚


也許是身體...






我一直感覺到我身體的機能一直再下降


別人在說話都沒有在聽了


就是好悶好悶


練習悶


為什麼不能放很開的去練習...


明明練習要很開心的


明明練習就是要來自我的試探


但為什麼....









還是有別的事情牽絆住了


我希望有個人來帶我上去


而不是我一直在帶著別人往上爬


我也想有個依靠....


誰! 誰敢跟我說人會不自私的...


人是肉體做的


神也是從人在到神













自己卻還在不舒服


為什麼 ?


要底要我多久才會恢復以前的感覺 ?!


我自己也不知道....








想去休息一下



讓自己的細胞突變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