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對我來說很痛苦很痛苦



因為一天沒練就像10天沒練

 

 






不喜歡休息的感覺



因為無聊...


因為沒進步...



可是想想看


王建民腳受傷就修了快1個月




而我的傷都是日積月累留下來的


真的很痛苦 > <"




我認識一個醫生,我很相信他 !


他很懂我 ! 他也知道我在想啥 ! 他也知道我要什麼 !


他跟我說 : 你休息反而會讓你更進步 !!


我正在體會這句話的感覺 !





希望" 傷 "快快好


希望" 痛 "趕快跑



希望" 心 "慢慢好




修一個禮拜的空手道中...(ㄎㄎ還是會偷偷練的 X D)


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