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起來了,在等一起去play

要與一群多項團來4 V.S 4

就是去打球啦

早上6點半出門去打球˙~喔

 



一到了那個目的地我嚇到了

因為居然有...

惠弟 ~ 小胖 !~還有多項團 (都是國一的)


然後我才動了一下下就開始

我與Mu 打 2 v.s 2

我們連贏3場 , 我就累了 (太久沒動突然這樣動粉累)

之後...


打4 v.s 4 !


每一個小鬼都走自己的強項

屌 !

我超欣賞"惠"的

他的暴衝

他的攻擊

他的速度

很棒 !喔~

跟小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私心沒有難過沒有暴力

超級快樂的

^ ^

小朋友的天真蓋過了我的不快樂

跟他們在一起發現我變純了 x D


Mu 你有變純 ?!

純拉 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