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下午都不想講話,

到了現在來是很不想說話,想沉默到進步...

上一次不是用塞到的

很努力的去讀書

考了18名

 

 



第一次段考數學沒有鴨蛋

那時考的還不錯



這次成績單出來了

看了看想放棄的感覺...

不是故意要說想放棄,而是我覺得就是好難讀讀不進去 (= =")

努力讀了! 分數為甚麼還起不來...


25名對我來說

很差勁> <"

因為我有一個契約

關於我能不能在長億待下去...


怎摸半 ?!

還有一次的考試能讓我從身的機會嗎?>!


好擔心

好難過

好失望


無言了....



殘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