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重覆

來回的旋轉

直到駕馭了

才會懂...

 




林俊傑  - 小酒窩

JJ: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


雖然沒有很00XX點點

可是滿好聽的ㄟ X D

這因該是老歌ㄉㄅ

推~

好聽+1

有人要+2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