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就是用金錢來壓我

大人都只會用錢在壓小孩嗎 ?!

難到未滿18歲前全部都要靠父母嗎 ?!

 

 




不是唸就是拿錢壓我

就是說我又不努力念書..等等

 



就因為我們家的環境是這樣嗎?!

有些別人家也跟我們一樣做冷氣的

為什麼只有我們家自己做

什麼都自己來

我真的很煩煩



現今我都16歲了

還是這樣綁著我叫我做就是做



爸媽說的都可以先安排計劃

我跟他提早說我的計畫都會被...



都會被駁回

都會被拒絕

都會被壓抑

都用錢壓




每次都在那裡說 : 沒做要吃啥 ?! 哪來的錢 ?! 有辦法你自己去做阿 !

都很想回他們 : 好ㄚ~我自己去做阿 ! 你們就不要叫我跟你們做這一行的阿!



我真的想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

比如說在教練身邊幫忙帶學生...

拿我自己的專業去賺錢

可是年紀真的有限阿...

快到我的18歲 !> /////< ~快



~阿雜

超級\阿雜

我痛恨這禮拜的假日 !



阿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