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2/1的機會能拿5分

在廖解的檢討中有機會拿5分

這個5分關C到我會不會...

可是我還是要很感謝 廖解

 

 

廖解是個數學超強的人物


她種是很熱心的交我數學



我感覺的到...



她真的很努力的交我

可是我卻讓廖解很失望

因為她交我的我都寫錯


看到她失望的臉孔

我真的好對不起她


只希望有2/1的機會能有5分

能5分你因該也開心ㄅ^ ^


我知道妳總是想拉我起來

只是我覺得我有限


這幾天下來

謝謝妳交的數學

謝謝妳借的筆記



給我了2/1數學(5分)機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