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 ?! 要看歌詞喔...

默默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原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麼 能不能交給我呢
    我要 永遠陪著你 守護著你直到最後

    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你屬於我

 

 

------------------------------------------------

歌詞有點蝦

沒有啥意思

只是想讓大家聽_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