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2

空手道隊請3天公假

所以學校只剩我跟詹姐

但, 詹姐今天居然給我請病假

只剩我一個空手道的

全部的隊伍都是集體

只有我一人獨自晃....

 


晨操3000很有趣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但我代表空手道隊晨操

很有意思 , 我不是跑最後

而是跑前面的

3000

13分 " 45秒


下午練習

跆拳過來跟我們練習

他們超強的很控部的踢 (抱歉~規折讓你們很無言)

跟阿榜練很有壓迫感

跟阿賢練很有速度Fu

跟阿儒練很有衝衝衝

跟卉卉練很有笑點


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自己一人

有孤獨

有快樂

很有意思的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