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80.jpg 

我還是個高中生 , 卻只有國中生的膽量

升上了高中變的很沒有膽

昨天的比賽因為人數的關C

把高中與大專合併一起自由對打

叫我怎樣打....

 

 



一上去那個彰師大的選手就給我壓力了

再加上我心裡一直想著 " 他是大專生 " " 我是高中生 "

就沒有信心了



我就ㄍㄧㄥ住上去

彰師大真的狠猛 , 真的很敢衝

我就被他抓很多迴旋梯

我也狂打他胸口 , 讓他很悶 , 果然奏效了

但, 心理一直害怕

就用 5 : 4 輸了


一下場我就去醫護站

拿棉花跟冰塊 , 因為被打到鼻子...

流鼻血

圍觀的觀眾與裁判一直看我




阿姨走過來說 :


幹麻一直退 , 採穩就打 ,

距離都是你的 , 你都沒有採進去還有上半身太僵硬了,

今天給你個教訓衝進去給別人打鼻子

 



然後



之後拿了第2名


第2名 ^^

 

大專與高中真的有差  ~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