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前 Mu 打給我

説: 準備好喔 , 要走了...

之後很蝦 , 我就以為MU在準備來沒來

居然在留下等了20幾分鐘 X D 抱歉啦~~~

我們就去晃晃晃喔 ~ G O !

我們2人就上路喔 ~~

 

 

 



一開始就去一家書局

然後我們到了" 敦煌書局 " 找書啦 ( 看不出來我會到書局ㄅ )

我就在看運動類的, 順便看妹 X D

突然MU 說 : 他們就再放歌 , 就是要下班了 ( 心理覺得很蝦 )


我們就前進到 " 逢甲 " 看阿姐 !! X D

天ㄚ~~~~超多姐姐的 , 還是一中適合我

阿姐 ! 是 性 感  
 
阿妹 ! 是 夠 純

超很多了....

我們就去一家娃娃店 , 我就往上走

哈哈~~我有害羞到>////////////<

因為看到一個ㄚ姐 ~ 不錯喔

我一直跟MU說 : 他很正點ㄟ 很正 很大 有的沒的 X D

我們就去結帳了 !

突然MU就說可以要他的電話嗎 ?! 

( 屌ㄟ~可是我太害羞了,跑了> < )





後悔阿  。。。。。。。。。。殘唸。。。。。。。。。。



我們之後要準備回家喔

我就去清新買珍奶奶 , 挖...

又看見一個ㄚ姐 阿姐皮膚超白的 X D


之後就回家啦....

 

回家了路上

 

MU一直說 : SO 純



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