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笨啦

都是自己太緊張 , 找不到應變方式而已

所以腦子這時重要喔

我的手很奇怪喔

左手的速度很OK

右手卻慢半拍

說也奇怪Mu也可以用左手寫的字與右依樣

怪了...

 

我想因該是腦子個關西

教練要我切記 :  要用自己的專長去打 ! 不要腦子放白了....

 

這真的很奇怪

我吃飯用右手

我拿東西幾乎用右手

我遮太陽用右手多

 

但未啥右手的速度慢於做手

哈哈~

 

粉怪ㄋ

>//////////////////////////////////////<

ㄎㄎ~

 

腦子就是要用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