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

想說去學校練習 , 帶著我的拳套

拳套就是我的老婆 !  

因為我要與它才能把最大威力逼出來

可是....

在準備回家的路上

 

 

 

它  ,  掉了...

 

我真的 , 不知道在哪時候從我的懷裡的書包...


掉了

 

它掉在路上 , 我想它會很寂寞又很無助

 

我晚上怎樣都睡不著 

 

一直想著它

 

隔天我循著回家的路 , 去找它

可是始終找不到

 

為麼我要那麼笨, 把它綁在我的書包

 

卻讓它掉了...

 

真希望我能早日看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