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71.JPG

很棒喔

早上進去學校 , 就感覺如此的美好

居然是被老師罰 500下的體能 + 測2000

然後這時收到Mu傳給我的簡訊

內容 : 生日快樂^^壽星 XD 大考加油 : P    (那時感覺一卻被罰都甘願)...

 

進去教室休息時阿曜拍拍我肩膀...

我看一下他 , 她寫一張紙條

內容 : 生日快樂   (那個累的感覺不見了)...

 

 

過了沒多久 ,  阿奎跑過來說

內容 : 快過了半天喔  生日快樂 ^^ (真溫暖啦 )

 

這時國中同學伍姐來了

給我一張像國中的那種回憶_一張卡片

內容 : 秘密 X DD

 

 

DSCF4266.jpg

(這個1/13的夕陽很不一樣)

 

放學時有一位同學的姐姐

也給我一張信 , 讓我想起那個同學

內容 : 大秘密 X DD

 

 

晚上看完醫生 , 就回到館 , 感覺冷冷清清 可是有朋友的溫暖 ...

之後就自己去吃85度C

DSCF4272.JPG

 

DSCF4273.JPG

 

感覺超爆的 只花了一點點錢就讓我好 >/////////////////////< 84元 直得

吃的時候真的有'想哭哭ㄟ...不知道為啥 ?! 就是想說

可是能16歲的關西

有可能是太少禮物 (開玩笑的)

可能是女孩 @@"

可能是阿龍ㄅ 因為今天也是他生日喔 ^ ^

反正...

 

今天的1/13生日過的粉 快樂 !

阿豪  生日快樂

宇君   生日快樂

阿龍   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1/13的寶寶ㄛ

 

祝 :  大家聲  熱  快樂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