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jpg

她超級可愛得....

她星期6的時候就我們家住一天

她是我的妹妹  (不是我媽生的喔)

妹妹來就教她吹直笛

超級可愛的

看看喔

。。。。

她種是對任何事情好超好奇...

 

照片 016.jpg

 

 

最累的是

我還教她唸他手上拿著"瓢蟲書"

照片 015.jpg

 妹超認真的 > <

 

在8點多的時候老媽帶她回家了

妹妹回家的時候還一直說 

哥哥多多 (多多就是樣樂多)

因為中午時帶她去買多多

 

回家時看著他的背影好想哭哭::::> <::::

照片 018.jpg

 

 

-------------------------

 

很可愛ㄅ !

看著她學習

看著她睡覺

看著她玩東完西

讓我想起我自己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