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選擇

我真的不想再選擇了 , 這次選擇讓我失去重心...

要留台灣打全中運   V.S    要去東京打世界盃

哪一個好 ?! 

兩個都可以測實力 , 正常人一定會選出國比賽..

而我不同想留在台灣打

 

但又想出國讓大家知道我出國過

可能在台灣比賽大家看的到

我比較放心...

 

看著別人意志堅定的要去東京

而我在猶豫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再次失去了目標

東京與台灣到底哪個好

 

還是一個不知道的答案 ?!....

又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哪個好 ?!

 

其實這兩個讓我好困擾

因為不知道哪一個可以給我殺出一片天...

兩個都想試

而不想那樣的想法

所以我還是選一個好....

 

 

安   你會哪一個 ?!

朋友們   你們會選哪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