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08年喜極而泣的日子

現在想想

我08年1~5月都在拼空手道拼全中運

而4~6月都粉快樂 , 因為女孩的心情

在這幾個月來過的苦 , 真的苦阿...

學校的心態 練習的波折 心情的失望 , 還有許許多多的

但 , 過去了 , 真的都過去了, 有點酸酸


現在...

 

都重新開始

重新的開始讓自己更有能力實力

在09年我想因該也有直得我要去學習的東西

我也會努力學習

09年是希望也是成長中的代表

不管在學業

不管在空手道

不管在人際關西等等

都要直再接再厲...

 

 

 

這首歌代表著大家的進步

也要說出09年的   再出發 


走出戶外,可說是「滿目瘡痍」歷經「滄海桑田


那時候,心中所想的歌是這首「再出發」。


生命中不論面對什麼挫折,重整後就是要「再出發」。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妳是願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馬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擦亮它 那無實力脈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

 

偷偷跟你們說

在我倒數準備時我在聽這首歌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