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d574b268dd9fc4b744.jpg

我真的好怕...

好怕....

我跟他一樣...

真的要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從手中飛去?

 

現在我生病了

 

我老媽很緊張 , 我會不會怎樣...

 

 

我都跟老媽說 : 沒事啦 !  多休息就好 !

 

老媽還不放心

 

看醫生要錢再加上健保卡不見....

 

 

 

看著這張不忍心看到的一張圖片,它會讓我好害怕,然後變得憂傷,忿懣和羞慚。

 

我生病會變成這樣嗎 ?! 

誰會注意這個我這生病者... 

流離失所,?

 

當我的捧在手心用無盡的愛心和可能去填補生病的心情

所有的需要所有的期待時

 

 

在我生病的一時有那麼多不好的念頭讓自己迷失

 

待幡然醒悟時卻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生病    哪時要消失 , 哪時要戰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