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裡生病的很嚴重

我想不到做啥事情 , 就看一部片子  現在,很想見你

這部片子成經讓我感動 , 讓我不小心流淚....

untitled.bmp 

從一開始到快要結尾的地方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腦袋裡面後設非常的強烈,打斷我的情緒,而我幾乎要以為這是一部故事稍微

有趣但是還終究還是落入一種奇妙的愛情了。

 

後來男主角看著女主角的日記本,回憶到男主角到東京去找女主角的時候,女主角發生車禍,接著畫面連續的播放從女主角復活之後

的鏡頭,最後女主角從床上醒來。「我在二十歲的時候遇見了二十九歲的你」,忽然間所有的謎底都解開了。

 

原來前面部份的鋪陳都是為了後面的這一刻呀!故事的敘述腳色一直更動,從一開始孩子的回憶,到以男主角為主體的推衍,最後加

上了女主角日記裡的回憶,構成了一個完整的故事。

那些看似安排好的巧合,其實是一場場戲劇的演出。

從男主角回議當中看似奇蹟的命運,若不是女主角同樣的心轉靈動,恐怕很難達成。

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嗎?而醒來之後女主角所說的話才真的令人感動。「既然遇見了你們,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

一種人生。我要讓我和你的孩子降臨在這個世界,然後帶著這些幸福時光的回憶,笑著離開。

那種雖然知道了命運,可是卻依然不畏懼,仍然願意繼續這麼走下去的勇氣。

所以片子裡面的情感現在想來就不那麼奇怪了。原本在看前面部分的時候,我總覺得可以這麼幸福的過著生活,是因為女主角因為是

復活的狀態,所以完全可以不必考量現實,可以全心全意的去愛。

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原先,女主角跟男主角都一樣,總是在等待、總是在擔心一些莫名的因素,使得兩個人蹉跎了好一段

時光。最後好不容易能夠稍加接近一點,卻又因為男主角的疾病而拉開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故事真的原本就會停止在這裡了。

可是女主角到了未來,明白了自己將要發生的命運,她突然明白和這個男人在一起的日子將會非常的幸福,而且會有一個漂亮的孩子

誕生在眼前,於是他毅然決然的面對命運,從此不再害怕。因為這樣積極的投入,使得事件有了改觀。

說到這裡便可以明白為什麼最後看完的感覺是這麼的舒服,好像那些畏懼的靈魂暫時獲得救贖,並且被告訴我們應該拿出我們的勇氣

做事情。雖然命運無法改變,但是那只是結局。

untitled師.bmp

 

 

-------------------------------------------------------------------------------------------------

 

感動啦...

要看這部片子的可以跟我借喔 ^ ^

308 同學們...

你們知道這部片子 ?!

有印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