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

我感冒了 , 粉嚴重

一直咳咳 ,  咳到快掛掉

然後就趴下去了 , 想去想小睡一下下....

 

突然 !

我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叫我

我抬起起頭  , 看見隔壁班的叫我

我就不好意思的走過去 , 因為我怕我傳染給她...

 

她就拿出禮物給我  ! 我嚇到 ! 位啥要給我禮物...

她又說 :  聖誕快樂 

就給我一個   "  超高級蛋塔  +  一個250 c.c.的紅茶   +  一張小紙條   "

 

心理超級開心的 ^^ 只是表情還是一副快死的樣子 X DD

 

過了沒多久

又拿到了卡片 , 認識的學姊給的 ....

 

 

高一的聖誕節 讓我真的粉快樂 

才高一而已... 就有那摸多祝福 X DD

就算感冒也溫暖....

 

謝謝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