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在怪異的角度觀看天空


天線分割了那幾片雲朵和陽光慢慢變了顏色


我不知道怎麼了


只是我是要關心你的心情...

 

 

想說給你吃你愛吃的 你會開心


我卻    錯了 !...


看的出來你有心事纏遶在你身上


我  看的出來 !...

 

我真的想用小小的關心


來讓你溫暖

 

突然說出 : 今天沒心情吃 不想吃 !

 

我好尷尬   ,  不知怎樣接話....


那時...

 

像漣漪一樣在河面輕輕擺動  ,  漸漸又沉去

整個世界一片靜寂了 ,  煙灰飛過摯愛的書紙 

突然不知道該想什麼

 

可能我還小你不會跟我說

可是我總覺得沒關西

因為我想你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