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最一件事情我都給我自己一個

有可能會失敗的觀念...

但, 我的領悟了

我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每次都失敗

阿溫給我一個觀念...

 

要做就是一定可以 !  要打一定可以打的到 !  要衝一定要衝進去 ! 怎樣做都是一定可以的心 "

 

聽完...

阿溫說的話讓我想起 , 好像都真的...

我做事會猶豫

我打拳都會猶豫

我衝也會猶豫

導致現在的我變不敢了 !

 

現在...

啥事都一定可以 , 就算失敗了還是要想著一定可以 !

就像...

 

如果沒有頂尖 , 在運動界就是死路一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