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個 骨盆 嗎 ?!

 

 

這個骨盆帶讓我好痛...

痛到想放棄一切...

走路會痛

練習會痛

怎樣動都會痛

 感覺我好像變廢物了 !

 

因為我去醫院發現我骨盆移位了

所以我去找醫師僑回原位

可是我僑了快半年了 , 居然最近骨盆才開始慢慢橋正

可是...

 

現在真的很痛...

我覺得快不用練空手道了, 因為練了會很痛 , 可是只能忍耐那種壓到神經痛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哪時才會好 ?! 

我真的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恢復 ?! 

 

現在的我只能用 !

Dies considers as finish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