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們家的日曆

 

   我真的擔心了起來

   要琢磨自己的契約快到了

   但是 , 我依然在休息.... 

 

 

 

我休息是為了養好我自己的傷口

我的傷一定要休息

 

不然會一直痛一直痛

可是....

 

看著11初要比賽了

而我卻還沒有很積極的在練習

 

好怕又像10月的時候一樣

可是我的契約就是能在舞台上好好表現

我真的都沒有在籌備

 

看的別人在準備

而我卻在旁休息...

 

現在

要用在比賽前超出極限的積極來練習...

不然

對不起支持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