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 我媽嗎跟我說 :

我在我媽嗎肚子裡時 , 媽媽常常去買 " 珍珠奶茶 "

然後我現在長大了...

又問我媽 : 我那摸黑是因為珍奶而黑的嗎 ?!

 

 

我媽說 : 有可能喔

我快...

居然我從小喝珍奶喝到大  ,  哪像我哥他是喝  " 羊奶 "

 所以我哥皮膚白 , 曬黑了 很快就白回來了

忌妒中....

 

 

到了現在我依然很喜歡喝珍奶

有可能是遺傳嗎 ?!

以前國中時每天下課就是一杯珍奶

幾乎是天天在喝拉

 

可是最近的  " 三聚氫安 " 讓我不敢喝珍奶...

哈哈 X DD

 

 

改為    珍珠 + 紅茶  = 珍紅

 

 

(珍紅的顏色很迷人喔....) 

 

現在珍紅也是天天喝

 

已經連續喝了1個禮拜了 

還是喝不膩 X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