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活在自己的領域

還不法踏出去外面的世界

教練怕...

自己也怕...

心中的我更怕...

教練怕

我沒有辦法跳出來

勇遠都打自己的東

就是是教練所說

遇到瓶頸的地方....

 

我也怕

我自己沒有辦法跟上別人的腳步

這樣我就不是我想要的了

這樣也會失去自己對空手道的熱忱....

 

心中的怕

對我來說很難抹去

只能用信心換來一切的動力

可是信心一沒有

讓我感覺啥都沒有了....

 

 

我不要這個世界  ,  我要的是大家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