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霸氣

我沒有

這個霸氣製造出的信心

我更沒有.....

今天的練專長教練說了很多東西...

教練也說了

我們這次的新竹比賽根本就是全中運的前生

所以

國小國中高中

都有一定的很高水準

 

會輸沒有原因

只是我被我的原因纏繞住了

想逃脫

只有變通

只有清晰

 

今天教練講完一些事情....

我就變了不會打

常常把要準備出拳或出腳都會猶豫

 

本來能讓開的打

問題不是很多很難搞

突然大量的湧出來

 

讓我的信心

讓我的霸氣

完全沒有了.....

 

要在比賽上場前怕

就輸一半了

 

現在要積極的改進自己的動作

與自己的心態

還有

臨場反應 !

我到底要怎樣在練習與比賽時怎樣真加自己的信心與霸氣

除了喊聲超大聲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提高自己的信心與霸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