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要去看它....

我最喜歡她!

因為

   > 致命巧克力

 

 

 

很致命 !

很致命 !

很致命 !

 

哈哈

因為這是我想看致命

的原因是

致命是武術片

而且...

 

女主角超級...

所以我要去看 ^^

 

 

 

 

 

 

 

 

 

 

覺得怎樣?!

 

等他出來我要去看 !

我一定要去看

 

 

請問等它上映有誰要跟我去ㄚ?!

 

 

 

 

 

MU要帶我去喔^ ^

 

 

(這些圖片去goole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