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

我的定義 : 就是要開心的一顆種子

我以前給我自己的期許

就是....功課不好沒關西 OK

書唸不好沒關西 OK

吃的不好沒關西 OK

睡的不好沒關西 OK

被人噹噹沒關西 OK

 

可是一定要開心

 

就是要給別人開心 !

 

我發現常常對人微笑的人

他/她朋友好多

因為他/她懂得一種同理心

 

雖然常常微笑

可是我覺得不夠 !

可能是...

 

時間的問題

也有可能其他因素

 

可是只要開心

永遠都能把那些因素排除在外....

 

 

種有一天  開心會變成

 

開心果樹 !

會散播給別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