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 恨不恨我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



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 這樣尋找



我才能學會 愛就要讓你知道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 算不算擁有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

這首歌

 

要獻給朋友中的朋友...

 

他正面對著

 

or !

 

朋友 !

 

這首歌沒有對錯

 

只有你自己去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