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陷入 低潮 皺眉


陷入空手道的低潮 

 

以前我都敢打

 

以前我都敢踢

 

可是...

 

現在都變了...

身體也一天比一天差 提不起精神 皺眉

 

真正遇到了

才知道原來自己也那們脆弱 叫嚷

 

我總是隱藏自己的心情

 

在朋友面前依舊開心的人

 

我以前我都認為我的低潮不會那麼快來

 

居然..

 

高一就來了 思考


找不到對打的感覺


也找不到我高一的新目標

 

真的 !

 

這個瓶頸讓我陷入低潮...


雖然沒有嚴重憂鬱症想自殺

 

但心理都懶懶的提不起那種幹勁

 

 

所以...

 

現在自由對打的 信心 也喪失了哭泣

 

很不改秀

 

很不敢衝

 

 

教練常說一些要改進的地方

 

我想盡力的去改

 

可是就是讓自己打擊自己....

 

 

 

 

是我給我自己太多的壓力嗎?

 

是我聽太多自己不好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