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練習完專長

我變的好沉默都不想講話

因為專長的壓力讓我真的好無住...


壓力已經讓我快瘋了...


這幾天有種壓力出來了....





(不管我們認不認識..能不能進來幫我想個好方法 ^ ^ (感謝))

這種壓力

說不出來的壓力

壓力讓我好....


壓的我好累

壓的我好酸

壓的我好想哭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發洩...


當我練專長時越想發洩

就會想事情不該想的事情

動作就會做更不好不好


而讓我更鬱卒 !


朋友常常說有事要說出來

可是我覺得用說的好像沒有達到發洩的感覺

我該怎樣半 ?!


現在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