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就像我上課一樣

我也把它當作一種拼拼拼的遊戲

我修完了 !

今天9月10日是我最後一次打羽球了

因為...

我沒又時間打了

曾經跟柚姐說過要跟她打羽球的

可是我不能打了...

哽咽了....

我從國2就開始打了

打到現在終於有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也認識很多叔叔 阿姨 還有羽球教練 還有那裡面的高一的女生

卻沒時間打了...



學校要夜輔 !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沒有時間打羽球

我沒機會去打羽球

今天打的羽球讓我覺得我自然

不會想輸

也不會想贏

只想專心打球 !

ㄚ家今天真的很嗨

跟他配打3場
 
1贏 1輸 1平

可是我覺得沒差...

只要ㄚ家開心就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有機會...

我還要去打羽球

今天與ㄚ家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讓我自有心理有點酸酸的{#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

 

ㄚ家阿要好好打歐

等有再去打的時候再來打的痛快 !

其實我好不捨喔

因為你是我們班畢業連絡最久最久的一個人

我不能在與你騎車車回家了

我不能在與你發瘋了

現在只要你更加油  就好了 :  )

你有事call我一定回或幫你  ~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