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期待下午練對打

一直想著下午的對打教練要交啥 !


但是...


今天的練習讓我自己非常難交代自己

我是個常用腳攻擊的

可是今天練專長的時候

打的非很差很差 !

感覺是我已經忘記以前用腳攻擊的感覺了


讓我很難過...


自己怎麼會打成這樣

就是急 !
沒有距離感 !


現在又多出新的瓶頸了

我該怎樣克服阿...

教練有說過 ! !

小六生國一  會有點適應新的打法

國三生高一  會有難適應的地方

這....

現在就是國三生高一的階段...

好難適應喔



今天的練習讓我很想哭{#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