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

缺氧對一個運動員來說
 很痛苦

今天我面臨

缺氧

今天的練習是練對打動作

練了很基本的動作



教練 : 不行 ! 不行 ! 不行 !

所以這樣讓我的動作更有練習的機會
更能練習  !


可是..

突然教練要我們連續踢靶

這時...

我的腦中突然缺氧了

眼睛漸漸的有點昏

身體越來越不聽使喚

動作越來越不確實



但 , 我依然ㄍㄧㄥ 下去...



回家時阿姨再我們家
我就問阿姨
我那是整樣



阿姨 :  這是缺氧  只樣撐過去 你的肺活量 又更進步了


聽完 !!

我只有高興  , 因為...


我又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