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借回來的時候

如此的快樂
可是...
我介回來這幾天
我哥哥狂摸火影遊戲
一直摸
火影遊戲到出神入化了
而我...
一直沒有玩
都很少去碰
跟哥哥玩火影

越玩越賭爛

我明明都沒有玩都不會

我哥就說我 : 很爛..
然後他不會摳大決 我就交他...
我哥卻會了久不管我了
他就一直打
一直打...


啥嗎..

一場遊戲能

21贏 : 4輸

那個21贏是我哥

4輸是我....

哀~我只能說 : 越玩越氣

up  your  mother !

我要何時才幹掉他

ㄚ溫阿..我需要你

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