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只 想 要....



我只想要   七朵花

詞:柯呈雄 曲:James Chu
編曲:Kenn C 製作:柯呈雄/祝將博

怎麼說忘就忘記 這甜蜜的過去
被思念包著厚厚的糖衣

不想再為了你傷心 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 慢慢結成冰

承諾變悲哀 悲哀因我被愛
悲哀是你因為你不在
我好想抱著你訴苦 卻顯得好無助
無助的讓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朝著幸福走去
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

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離
怎麼輕易放棄
說你忘記
愛情怎麼會讓每顆心都碎
我不再相信你
卻又慢慢想起你

我想這一定是報應 都怪我太貪心
才讓你頭也不回的離去
黃色絲巾是想念 在樹上被風吹
孤單的 孤單一個人無法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