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是我以前在多項特訓的朋友

我們以前一起特訓

她種是很強 很強的英文

自從我走了就沒有再看過她了....今天郭爸爸帶我去貴族世家

我正想著來吃這個不會恨浪費嗎 ?!

看一進去就看到她

...我有嚇到

居然遇到很久很久的朋友

她跟我say  Hi

心想一下 沒想到他便變好多

認真非她莫屬
可愛非她莫屬





瑄瑄
給我很好的觀念
就是
認真的態度

我看她很認真的在做事
讓我很佩服
小弟也要跟她多多學習阿















在我離開之前拍一張她
哈哈哈

她看起來真的很像學功夫的女生

酷喔

我們真的好有緣

能再見面



有機會還要在見面車拼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