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已經照成我停白了

心情不好已經影響我的生活

心情不好已經打亂我的熱情

心情不好都從學校開始....

心情不好都是從學校開始

有我們班的事情讓我很難過

難過到沉默了...

不想再說任何話了

說了也只會被別人罵

被別人罵 :  你管那麼多要死喔 ! 班長就囂張喔 !




戀我愛的運動也被嫌

只要多說一句話就會被擺臭臉

做錯事小事情

也會被學長...

我真的哪裡做錯了 !



那些不開心

真的影響到我了

不開心真的好可怕喔

哪時........



開心才會來迎接我 ?!








(不許給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