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采多姿一定要
 就算忙也要去玩 !

6/30是我最後一天的玩

 6/30是我最後一天的上線

6/30是我最後一天的囂張....
今天一定要玩
玩啥都好

 6/30後就不能囂張~了
也不能完了
也白天上線
更中午上線了


 每天都上線會煩
也會膩
但不能上線時這些煩and膩 就會通通的消失....

這就叫眷戀 X DD


謝謝孟弦  跟我玩FS

謝謝潘  跟我打球

謝謝Mu老師   跟我玩科隆game

謝謝華仔  跟我聊天

謝謝阿家  跟我去玩

謝謝啦~~


6 / 30 後....你們依然要跟我玩喔

最後一次這樣蕭條啦

雖然還是有假日
但感覺不同

時間是不等人的....


好好的玩!

等 待  7/1 的到來 !

我 最 後 的 囂 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