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
 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我與阿家去騎   後壁農路

 阿家說 : 很陡  真的很陡  會嚇死你...

 


歡迎來觀 尬車 !



一上去....
遇到一個陡坡太約有65度的坡

(因拍照關西..所以看起來沒有那摸抖)



這個坡很累...

然後還是騎

又是上坡

後壁農路的上坡很多






偷偷幫阿家拍照

阿家超努力的



上面有一個休息的地方

我們2人就努力的騎上去
要去那休息...







終於休息了 !
我跟阿家大家都拿出自己的水出來喝

  爽 !!


爽規爽...我的衣服全失掉了    我不喜歡 黏濕黏濕 的感覺

就把衣服脫了








我坐在地上休息




休息了10分中左右






又再次的趕路

腳幾乎沒有力了
手也快廢了

但還是要騎  因為  我不要住在山上

我與阿家依然的一直拼上去....

遇到的坡越來越誇張

幾乎都都快有上坡80度

那個要全身往前頃

只要身體一起來就會   !!  壓狗鍊 > X DD 後就會







我們攻頂了  !


我們就一人拍一張照片...
這是   阿家






我本人
因為好累
所以腳踏車舉不起來...
笑的很僵      太累了....








哈哈 ...

終於下坡了

後壁農路的下坡
真的讓我的心臟  差點飛出去...


因為...

它的下坡跟上波幾乎一樣

如果下波不案煞車
時速都有60以上  (絕不誇張)

我們幾乎都用飛的了

我的手都快爆筋






快!!

真的是快!!

下死人的快!!






後壁農路  我上去了 !
這次真要感謝阿家

他帶我去闖蕩
讓我知道有這條嚇死人的

也認我更知道其腳踏車要很多耐力

希望有機會在合阿家去騎腳踏車

我們到了家裡時 就在拍了一張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