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到處走

 走去了運動場

走去了金食堂

 走了走 走了又走
 但,走不到我想要的....

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不是怕迷路也不是怕地方遠
 而是害怕孤單....


 當我想去一個地方時
 我總在想我身邊希望有個人陪
可是大家都好像很忙
 
但沒關西


我依然最近可以自己出們去

也能與朋友去運動不管早上還是下午

 都有自己的時間

 自己享受孤單


心 依然在漂蕩

心 依然在尋找

心 依然在自由

我哪時候才能讓心 回到正常的軌道跑....







 就看我自己了 !
 要出們去的朋友阿 最近都找我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