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人有讓我得生活過的更豐富

這6人有讓我快樂到
這6人  程哥等你們來留言.....

你們6個雖然在2年級來

但還是很乖


我記得

你們剛來的時候 常常跟我 造反
不然就是嗆我  XDD

漸漸的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也不知道位啥 ?!


我要謝謝你們ㄚ


謝謝   給我她的照片  也給我許多漫畫援助  
還有許許多多的不可思議



謝謝  璿傑哥  你给我很大印象的大哥   很正直 又很愛護同學
出事情時都是第一個出面   程哥 真是要像你多多學習ㄚ




謝謝 賴啾啾  上課時陪我玩上百場的兵果  我們玩到望我了
你是我的最佳玩伴




謝謝 偉儒  都會跟我ㄧ起分享不可告人的秘密
還有...跟我ㄧ起瘋  一起玩樂




謝謝 乃哥  當我難過時都會安慰我  還幫我管班上的秩序
我也因該叫你一聲~ 班長 



謝謝 楓哥  常常給我許多答案抄
讓我超的很爽
還有給我很多的援助與幫忙




雖然搞你們時真的有點麻煩

但你們都好可愛喔

讓程哥哥 都想多愛護你們ㄚ



你們今天回11班時  我真的有捨得到....


希望你們會永遠記住程哥哥這個人ㄚ



不能忘了程哥ㄋ










等你們6人來喔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