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尼過了15分鐘,我的手實在承不住了,才聽見有人跟我說 :  『 Now you can put it down 』。看著我狐疑的臉,他們笑出來了。



『 你不喜歡提著重物跟我說,為何我喜歡帶著煩惱來跟我說話,過著你的生活蔫 ?  手痠了,放下來就好,對待煩惱,不也是這樣 ?  或是這些煩惱就是像蕃茄汁ㄧ樣,是我自己的手把它們舉起來的蔫 ? 』



開始這樣的練習,一手舉起有重量的東西,一邊想著事情。


手痠了,自然就放下來了手上的東西,看看有一天,會不會也學到
心理累了,就把心事給放下來了。


於是我的心更亂

因為亂想事情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許多時候,我太習慣自己嚇自己啦,到頭來只是突然浪費了時間與力氣



這時候我只能找一件事情專心投入來做巴!


當都用好了!!!~其實心裡也整裡好了

我心裡這裡好的意思....



每一件事情都沒有一定的原則或法則

隨著客觀環境與想法的改變自我調整

才不是愚笨!!!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記憶與快樂...

但!~我還是要XXXXXXXXXXX

所以要從新來過!!~要改變自我...以前ㄉ我太愚笨了.......

這個愚笨還是會下去XDD

直到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